今早起来去拾粪

让我吃一口罢

去生死

双葬,催/眠,有个人xp在如有不适请立即退出。

全文1w+,移步微博:渊海7433(设置了粉丝可见,公开发不出去)


试读部分:




晚霞如同一片赤色落入人间,斜阳落入窗户,将地板照成了暗紫色。一具裸男坐在地板上嘴里叼着一根烟,烟雾渐渐充斥整个房间,裸男被烟呛咳了几声。“明明我不太会抽烟。”裸男将烟掐灭,又咳嗽了几声。他站起来,血红的长发随意的飘洒在肩头,脸颊边的发丝轻挠着,裸男因为瘙痒整个身子哆嗦了一下。他将碎发别在耳后,穿好衣服。

该接他回家了。

炎无惑双手插兜站在校门口,嘴里叼着一根烟,脚下已经掉落着三四根烟头,路过的学生捂着鼻子皱着眉头看着他,虽然大学抽烟什么的也不会有人管但是很多人在心中还是会对抽烟的人大大减分。有人重重地咳嗽几声,炎无惑将嘴里的烟吐在地上随便踩在地上。站在电线杆上的鸟用嘶哑的嗓音随意叫着,炎无惑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吐出一口浊气。他将自己的高领毛衣提起遮住自己的半张脸——这破天气真的嗨冷。

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校门口,朝着炎无惑滴滴两声,炎无惑看了看车牌确认后一溜烟坐进副驾驶。

“你知道我等了多久了吗!冻死我了!”炎无惑哆嗦了一下,轻拍了驾驶座上的人一巴掌。他闻到男人身上有一丝的烟味,凑上去仔细闻了闻,“你抽烟了?”

“学你,抽了一点就受不了了。”男人回答道,将手贴在炎无惑眼前盖住他的眼睛。

另一只手打了个响指。

“醒来吧,亲爱的。”




评论(4)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